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翻出白衬衫跟着乔妹一起去撩汉

2016-03-14 08:4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唐艺昕示范唐艺昕示范

  代表人物:唐艺昕

  最近唐艺昕在某水果台的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扮演一名编剧的角色,各种白衬衫的穿法更能展现现代独立女性的形象。

职场白衬衫搭配职场白衬衫搭配

  想学白衬衫如何穿出休闲感的看这边!

刘雯、唐嫣和奥利维亚示范刘雯、唐嫣和奥利维亚示范

  代表人物:唐嫣&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表姐刘雯出了名的好衣品,看她一身白衬衫随意地扎进牛仔裤内就非常好看了,丝毫不见白衬衫的白领feel。杨幂用白衬衫来搭配黑色铅笔裤,外加一件千鸟格大衣,牛津鞋和礼帽的搭配更增加英伦风。奥利维亚则用白衬衫来搭配阔腿裤,这样穿休闲了几分,跟着名媛出镜了无数次的长款马甲大衣更使搭配形成一体,走路都有带风感了。

唐嫣和奥利维亚唐嫣和奥利维亚

  代表人物:唐嫣&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另外,增加休闲感除了裤子选择的不太正式的款式外,像上面两位这样在白衬衫外套一件毛衣的搭法也会更减龄和增加层次感。

衬衫搭配衬衫搭配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超模 肯豆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