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和陈柏霖“相爱” 宋智孝靠的是美颜衣品赞

2016-03-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看头十足哦,尤其是宋智孝与陈柏霖这对“橙汁CP”备受网友们的期待,两人站在一起就跟拍韩剧似的。尤其是智孝欧尼,不仅人美,穿衣品味也赞。(来源:爱秀美)

宋智孝与陈柏霖宋智孝与陈柏霖

  宋智孝和陈柏霖“相爱”啦!不知道有多少周一党哭晕在厕所,不过,小编对这暖男陈柏霖和素颜女神宋智孝两个高颜值的CP还是挺期待的。智孝欧尼美美哒!当然咯,大仁哥也是帅帅哒。

宋智孝,陈柏霖街拍宋智孝,陈柏霖街拍

  他们真的不是在拍韩剧哦,智孝欧尼一身白色高领毛衣+破洞牛仔裤,外配了一件羊羔毛长马甲美哒哒,虽然大仁哥没有和智孝穿成情侣装,但轻便的羽绒服配上长裤和长靴,大仁哥也是非常帅气,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暖心哦~两个高颜值的人组在一起成为CP真是太养眼了!

  颜正人nice 智孝欧尼穿衣也有一绝

  说道智孝欧尼其穿衣搭配也是一绝哦~更是以压倒性高票击败全智贤,成为“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的冠军!演技好、有综艺天赋,又长得超级美,难怪深得大家的喜欢啊!

宋智孝白色连衣裙亮相活动现场宋智孝白色连衣裙亮相活动现场

  宋智孝身穿Blumarine 2015春夏系列透视雕花礼服,清新脱俗感立马再现。

宋智孝红裙亮相宋智孝红裙亮相

  换上红色小礼服干净利落,优雅大方,人美穿什么都是美的哦~气质清新恬静的智孝欧尼,如此百变让人更期待在《相爱吧》里的表现。

宋智孝粉色连衣裙亮相宋智孝粉色连衣裙亮相

  充满优雅韵味的粉色礼服加上其局部镂空的设计,尽显智孝欧尼成熟温柔的一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智孝 衣品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