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的恨天高范爷的驴蹄 都不及中跟鞋最时髦

2016-03-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高跟鞋作为女明星红毯必备,已成为她们弥补身高不足的最大杀器,一米六也能给你穿出1米八,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高跟鞋穿不出的。各式各样的高跟鞋层出不穷,无论穿的有多累,女明星都乐此不疲,真实的验证了那句话:高跟鞋虐我千百遍,我却待它如初恋。(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女明星穿的那些恨天高女明星穿的那些恨天高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明星钟爱的那些迷之高跟鞋,从Baby最爱的恨天高;到范爷穿的最多的驴蹄;短腿星人必备的松糕厚底鞋;或是Gaga的drama战靴,每一双都凝聚着女性同胞对于追求美的血与泪,告诉你们就算摔,我们也要摔出个样子来。

摔也要摔出个样子来!摔也要摔出个样子来!

  看了她们穿高跟鞋的样子,你就知道她们到底有多拼了。前几天,Baby出席活动穿了一身黄色的公主裙,然而吸引人眼球的不是这裙子有多丑,而是Baby脚下穿的这双恨天高,看了看,这得有20厘米吧,娇小的“豌豆”公主立马变身女巨人。

Baby穿黄色礼裙搭配恨天高Baby穿黄色礼裙搭配恨天高
baby穿的恨天高baby穿的恨天高

  其实Baby已经不是第一次穿这么高的高跟鞋了,为了和名模站在一起不输阵,为了让自己有逆天长腿,各种各样的恨天高Baby就real没停过。

Baby出席活动穿恨天高Baby出席活动穿恨天高
Baby穿恨天高参加活动Baby穿恨天高参加活动

  除了Baby,范爷对她最钟爱的五彩驴蹄儿们也是不离不弃,无论时尚潮流怎么变,范爷都没有停止对这些光防水台就得有5厘米多的高跟鞋的宠爱,堪称真爱啊!

范冰冰最爱的驴蹄鞋范冰冰最爱的驴蹄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Baby 范冰冰 高跟鞋 平底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