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春求好运 范冰冰高圆圆教你穿时髦少女粉

2016-03-15 08:2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去春来,春天到了就应该拿出你的亮色衣服来,像范冰冰高圆圆一样,穿出你的粉色单品招好运。

范冰冰范冰冰

  开运单品:粉色皮衣

  范冰冰身穿路易威登粉色皮衣亮相机场,出发前往巴黎时装周。本来甜美的粉色以皮质机车夹克的形式亮相酷感十足,搭配棒球帽、运动鞋,范爷酷炫出街。

高圆圆高圆圆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高圆圆低调现身机场,即便是宽檐帽挡脸但依旧挡不住洋溢的幸福感,粉色毛呢大衣温暖柔软,恰如圆圆的小女人心情。

刘亦菲刘亦菲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刘亦菲身穿粉色大衣亮相机场前往巴黎高定时装周,天仙攻穿起风衣来也是一身英姿飒爽。

林依晨林依晨

  开运单品:粉色拼接小礼服

  本来就少女感十足的林依晨选择了一身粉色拼接小礼服出席活动,高腰线的设计拉长比例的同时更是让林依晨娇俏可人。

昆凌昆凌

  开运单品:粉色印花套装

  昆凌身穿粉色印花套装亮相时装秀场,搭配粉色鱼嘴凉鞋,粉嫩优雅。本来就是童颜的昆凌在粉色的衬托下更加明艳动人。

杨恭如杨恭如

  开运单品:粉色大衣

  杨恭如一身粉色大衣亮相活动,挺廓的设计在领口展现出中式风的细节,优雅大气。

朴信惠朴信惠

  开运单品:粉色西装套装

  朴信惠一身粉色西装套装出席活动,帅气与甜美兼具,搭配简单的白衬衫与白色尖头高跟鞋,时髦度爆表。

陈乔恩陈乔恩

  开运单品:粉色礼服

  陈乔恩身穿粉色礼服出席活动,有一点oversize感觉的宽阔裙身将陈乔恩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

Lady-GagaLady-Gaga

  开运单品:粉色礼服

  Lady Gaga一身肉粉色紧身礼服亮相红毯,搭配相得益彰的妆容及发色,Gaga优雅大气。

西北西北

  开运单品:粉色毛外套

  当下最火的萌娃西北一身粉色毛外套出街,俏皮可爱。

Kendall-Jenner与Gigi-HadidKendall-Jenner与Gigi-Hadid

  开运单品:粉色套装

  Kendall Jenner与Gigi Hadid现身Balmain秀后派对,两姐妹都以粉色套装亮相,各自有自己的风格。

  粉色开运单品推荐

Givenchy淡粉色皮革迷你单肩包Givenchy淡粉色皮革迷你单肩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大号纹理皮革手提包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大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See by Chloé纯棉薄纱迷你连衣裙See by Chloé纯棉薄纱迷你连衣裙
Sophia Webster 缎布高跟鞋Sophia Webster 缎布高跟鞋
Tom Ford缀饰蟒蛇皮高跟鞋Tom Ford缀饰蟒蛇皮高跟鞋
Valentino 孔眼缀饰皮革中跟鞋Valentino 孔眼缀饰皮革中跟鞋
“BEARTWO” 粉色连身裙1“BEARTWO” 粉色连身裙
STACCATO 网纱高跟鞋STACCATO 网纱高跟鞋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范冰冰 少女 好运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