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

2016-03-15 08:23: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天Moon Young Hee秀的落幕,意味着为期一个月2016秋冬时装周也完美收官。除了LV大秀大咖云集,其他秀场也汇集了不少熟悉面孔,唐嫣、林允、王鸥……中国女星们远赴重洋争妍斗艳也为这次时装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个句号。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林允同款LOOK:Moncler Gamme Rouge2016春夏连衣裙

  Moncler Gamme Rouge秀场

  林允这次身穿Moncler Gamme Rouge2016春夏连衣裙亮相,不久前刚在Chanel秀场大获称赞的元气美少女一不小心就被扣上了“霍比特人”的头衔。穿平底鞋的林允显得十分娇 小,不见昔日的大长腿。不过这次应该不是造型师的错,摄影师选错角度让她一下矮半身。看来得罪谁不能得罪摄影师,不然美照分分钟变残照。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林允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林允

  林允Chanel秀场这身造型就看起来青春少女味十足啦。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唐嫣现身Louis Vuitton秀场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唐嫣同款LOOK: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

  Louis Vuitton秀场

  作为时装周重中之重的LV大秀自然是少不了明星扎堆,唐嫣身穿黑色机车夹克搭配白色短裙,帅气硬朗中又流露着飘逸的柔美,这种反差感看起来美感十足。脚穿MANGA翼纹鞋经典硬朗,表现出超强气场。整体LOOK不仅凸显春日的清新,又带着低调的华丽。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唐嫣与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刘雯

  刘雯身穿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现身在秀场,白色衬衣显得仙气十足,搭配黑色皮马甲帅气流露得自然而然!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刘雯同款LOOK: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夏姿·陈 (Shiatzy Chen)

  另一个女星云集的秀场就是夏姿·陈 (Shiatzy Chen)的秀场了。陈妍希身穿黑色无袖连体裤装,搭配拼色手包非常俏皮,一身黑装显得修长又干练,红唇恰到好处,好事将近的她果然满满的女人味洋溢。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王鸥

  王鸥身着来自夏姿·陈 (Shiatzy Chen)2016春夏系列的套装,显得气质十分出众复古又时髦。模特出身的她时装周的几次亮相都会给人不少惊喜,这身优雅精致的look也不例外。

林允又遭吐槽 美人鱼照残变霍比特人吴昕

  吴昕身穿一身中式改良旗袍在一众女星中非常显眼,不过小清新风格的她总感觉与古色古香的着装不太契合呢。

文章关键词: 美人鱼 时装周 连衣裙 巴黎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