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15时尚圈也打假 靠搭配伪装的好身材统统要被扒

2016-03-15 08:23: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备受关注的315又来了,时尚圈的盆友们这次也要试着来“打假”,不过这次我们不是要为奢侈品的质量把关,而是要看看哪有明星的好身材其实是“装”出来的!(编辑:@小杰掉肉肉)

范爷的体重始终是个谜范爷的体重始终是个谜
范冰冰机场照范冰冰机场照

  说到女星们的好身材,恐怕第一个要被打假的就是范爷。在刚刚过去的时装周上,范爷一身红色修身皮裙亮相LV秀场,再搭配二次元的猫眼妆容,抢镜十足。看范爷那纤细的小腿,又长又美。但是就在前一天,出现在机场的范爷,露出的却是一双小象腿。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前后一天的时间差,范爷怎么就瘦了这么多?!其实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裙长!范爷属于时尚圈的微胖型,虽说小腿很纤细,但是大腿上还是有些肉肉的,一旦裙长没有超过膝盖,范爷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所以没有一双蚂蚱腿,就千万别轻易选择露肉小短裙。

过膝裙搭配推荐过膝裙搭配推荐

  MiH Jeans 牛仔连衣裙 3201元

  Chloé 动物纹高跟鞋 4916元

  Tom Ford 手拿包 25613元

AngelaBaby的开胸造型AngelaBaby的开胸造型
这身裙装搭配就是平胸哦这身裙装搭配就是平胸哦

  时尚圈打假,除了发现了范爷腿的秘密之外,还有一项就该是AngelaBaby的胸。明眼人都能看出来,AngelaBaby可不是一般的瘦,收获了长腿细腰之后略微有点平胸,也可以理解。但是近日出现的baby看上去丰满了很多,而且时刻都在防走光!这是怎么做到的?!baby小主又不会整容,这身材怎么突然变丰满的?原来是因为baby穿了一条极其修身的开胸吊带裙。极其修身的剪裁本来就会让人看上去肉肉的,而增加的小开胸的设计更增加了许多的性感味道。如果哪些童鞋,也是像baby这样偏瘦的身材却又像秀性感,不妨试试这种“造假”手段。

深V裙装搭配推荐深V裙装搭配推荐

  Cushnie et Ochs 连身裙 15480元

  Valentino 高跟鞋 7130元

  Edie Parker 手拿包 11079元

王珞丹的逆天长腿王珞丹的逆天长腿

  本就有一双完美长腿的王珞丹,实际身高是169,但每次她的大片都能拍出2米大长腿的效果,身材比例也好到秒杀超模。这种能够重塑身材比例的秘诀就在于王珞丹偏爱连体裤与尖头高跟鞋的搭配。连体裤是最能优化身材比例的单品,想要拉长双腿,可能连体裤跟PS一样有效。

连身裤搭配推荐连身裤搭配推荐

  Roksanda 连身裤 9787元

  Jimmy Choo 尖头鞋 4591元

  Alaia 信封包 4338元

卡戴珊的腰臀比例卡戴珊的腰臀比例

  讲真,如果卡戴珊不是衣品爆棚的话题女王,那么她可能只是一枚身材比例还不错的胖纸。拥有了巨胸和巨臀之后,还想要完美的蜂腰,想必比上天还要难。但是我们发现卡戴珊的腰臀比例还不错,难道又是视觉假象?!没错!原因就在于卡戴珊很少是一条裙子亮相,即便是盛夏,她都会在裙装外面搭配一件外套。外套才是遮挡腰部赘肉的最佳利器。

丹宁外套搭配推荐丹宁外套搭配推荐

  Acne Studios 牛仔外套 3071元

  Self-Portrait 蕾丝裙 2682元

  Valentino 复古高跟鞋 7898元

文章关键词: 315 穿搭 显瘦 范冰冰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