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蕾丝大衣秀优雅 性感蕾丝原来还能这样穿

2016-03-16 00:03: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室中的穿衣典范凯特王妃,每次亮相都能成功示范一次什么叫做优雅穿衣。就连平日里作为性感标志的黑色蕾丝,都能被凯特王妃穿出王室的优雅味道。其实蕾丝除了秀性感之外,还有更加百变的时尚面孔。(编辑:@小杰掉肉肉)

凯特王妃穿蕾丝大衣秀优雅凯特王妃穿蕾丝大衣秀优雅

  近日亮相的凯特王妃身穿了一件奶奶灰的大衣,还搭配了同色的帽子,如此难穿的奶奶灰竟然丝毫没有老气的味道而是优雅范儿十足。原因就在于凯特王妃的这款奶奶灰大衣上满是黑色蕾丝的修饰。平日里作为性感标志的黑色蕾丝竟然也能有如此优雅的蜕变。其实蕾丝与风衣和大衣的搭配碰撞,都能收获优雅加分的时髦效果,想要更加优雅的穿蕾丝,就一定要试试凯特王妃的搭配。

蕾丝外套搭配推荐蕾丝外套搭配推荐

  Burberry 蕾丝风衣 21414元

  Chloe 高跟鞋 4663元

  Nina Ricci 手包 7105元

凯特王妃示范拼接蕾丝裙凯特王妃示范拼接蕾丝裙

  除了偏爱各种大衣款式之外,蕾丝单品也成功赢得了凯特王妃的青睐。各种款式的蕾丝裙,不仅优雅还更具女儿味。凯特王妃对蕾丝裙的选择与明星们在红毯上秀出的蕾丝裙差别很大,她选择的蕾丝裙只在手臂和裙摆处有镂空的透视设计,而裙身绝对是保守派。蕾丝的裸露面积减少了,反而增加了一身搭配的优雅指数。而在颜色的选择上,王室蓝、姨妈红等偏暗的色调会增加造型的稳重成熟之感。

优雅蕾丝裙搭配推荐优雅蕾丝裙搭配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 蕾丝裙 3210元

  Gianvito Rossi 裸色高跟鞋 5294元

  Jimmy Choo 金属手包 7372元

卡拉-迪瓦伊示范复古蕾丝裙卡拉-迪瓦伊示范复古蕾丝裙

  想要学如何更加个性的穿蕾丝,那么卡拉-迪瓦伊也是位不错的时尚导师。尽管这位前超模已经宣布暂时退出超模界,要进军演艺界,但她依旧是顶级的时尚Icon。卡拉经常在红毯上选择蕾丝单品,“攻气十足”的卡拉才不需要蕾丝的浓浓女儿味,她的蕾丝搭配更多的是复古魅力和挡不住的酷劲。这款小高领设计的姨妈红蕾丝裙复古味十足,黑色一字鞋的搭配,简单又时髦。

复古蕾丝裙搭配推荐复古蕾丝裙搭配推荐

  Zimmermann 复古蕾丝裙 5581元

  Aquazzura 绒面高跟鞋 4298元

  Kotur 印花手包 7490元

奥利维亚示范少女风蕾丝奥利维亚示范少女风蕾丝

  学完蕾丝的优雅、复古风格之后,有木有更加适合扮嫩的选择呢?当然有!连平时优雅、御姐惯了的奥利维亚,都曾用粉色蕾丝玩过一把少女风。讲真粉丝蕾丝一不小心,就会成为某宝的爆款。但是时尚博主奥利维亚这款粉色蕾丝裙却丝毫没有土气之感,原因就在于层叠的设计和宽袖口的处理。所以要想把蕾丝裙穿出高级少女风,设计感是必备条件。

少女风蕾丝搭配推荐少女风蕾丝搭配推荐

  REDValentino 粉色蕾丝裙 7659元

  Gianvito Rossi 高跟鞋 5601元

  Alaia 手包 4350元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蕾丝 大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