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撩汉还撩妹 林允儿可攻可萌的秘密“武器”都有啥

2016-03-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从啥时起,撩妹的重任竟然压到了女明星的头上,不会撩妹的女明星都不是称职的好艺人。从最开始的天仙攻到现在的撩妹女汉子,有多少女明星在可攻可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回头,林允儿就是其中一个。(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林允儿甜美范儿vs霸气范儿林允儿甜美范儿vs霸气范儿

  近日,林允儿以一身干练的黑色西服亮相长沙,为新剧做宣传。简单的黑色西服搭配星星状的休闲牛仔裤,双手交叉在胸前的林允儿简直太…。man了。

林允儿亮相机场林允儿亮相机场

  同天,林允儿参与录制快乐大板营,却以一身白色的长裙亮相,仙气飘飘,和刚刚的霸气总攻范儿判若两人。所以说,可攻可萌的林允儿都靠什么秘密“武器”华丽变身,在萌妹和霸气女总裁之间随意切换呢?

林允儿白裙亮相似仙女林允儿白裙亮相似仙女
如何从萌妹变身霸气总攻如何从萌妹变身霸气总攻

  林允儿变霸气女王范儿都靠啥:西服,靴子

  1 西服

  女明星想穿好西服不容易,稍不留神就容易穿出教导主任的即视感,但是,穿好了却能显得干练有精神。参考林允儿穿西服的街拍,尽管她把西服穿的很正式,选择的款式也是基本款,但却时尚感十足!完全没有老气的感觉。

如何穿好西服如何穿好西服

  选择高领衫配黑西服时,把头发扎起来,显得小巧可爱;穿白西服时,内搭选择比较华丽繁复的款式,就能打破传统西服的正式感,增添一定的时尚度。

林允儿西服造型亮相林允儿西服造型亮相

  或者,选择黑色西服时,配饰包包就要有点颜色,才不会显得过于沉闷老气,还能穿出时尚女魔头的大牌范儿。

林允儿街拍穿西服林允儿街拍穿西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允儿 穿搭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