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变肯豆竟是长情女 这些单品她都穿过无数次

2016-03-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虽然身处卡戴珊家族,却坚持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模特界发光发亮。颜正条顺的她自然是时尚界和广告界的宠儿,别看她平时好像穿衣百变多样,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可是非常长情,常常是不离手的。最近,肯豆在接受美国版《Teen Vogue》说,TY-LR是她最喜欢的新品牌,想和她一样美,就赶快来get她的这些挚爱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跟着肯豆走天下的TY-LR长款大衣

肯豆走天下的TY-LR长款大衣肯豆走天下的TY-LR长款大衣

  TY-LR是来自澳洲的品牌,致力于突显摩登都市中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而在服装设计方面也坚持简约的风格,对于衣服的利落剪裁工艺要求严格。肯豆最爱的就是这件黑色的长大衣,被拍到了无数次。可见这件大衣并没有过多饰品的修饰和点缀,单排扣的设计,柔软的面料带出了几分飘逸感。

肯豆街拍肯豆街拍

  但肯豆也是有好衣品啊,可以将一件简单的大衣穿得这么好看,而且还演绎了多种的风格造型。

金小妹街拍金小妹街拍

  这款的奶油色也穿过,价格为259美元(约1674人民币),肯豆用最爱的露脐上衣和球鞋进行搭配。

  捧场姐夫家的Adidas Yeezy 350 运动鞋

金小妹穿Adidas Yeezy 350 运动鞋金小妹穿Adidas Yeezy 350 运动鞋

  肯豆也非常支持姐夫的事业,这款鞋子是金·卡戴珊的丈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adidas(阿迪达斯)联手合作并于去年的6月27日出品的。Yeezy 350 Boost采用了Primeknit技术加持的灰黑的编织鞋面、Boost大鞋底、粗鞋带,后跟的提拉环设计由帆布材质制成,低帮及简洁透气的设计同时也受到了许多明星的达人的追捧。肯豆最常用它搭配legging和紧身裤。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Adidas Yeezy 350 运动鞋 售价为200美元(约合1242元)

Gigi街拍Gigi街拍

  可能是受到肯豆每天的大力推荐吧,好闺蜜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也是这款鞋子的爱好者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小妹 街拍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