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入春来 学范冰冰刘诗诗绚烂春花穿上身

2016-03-22 07:0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来了,春花烂漫时为何不把绚丽春天穿到身上,来看看女神们的穿搭,让你的春日衣橱里,也有那么一件“春花”单品。

  明星示范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一席Dolce & Gabbana小礼服出席活动,绚丽的印花衬托得冰冰春意盎然。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身穿Dolce & Gabbana印花裙出席婚礼的媒体采访,斑斓的柠檬印花热情奔放。

小S小S

  小S出席米兰时装周Gucci大秀,一身白色复古西装时髦度爆表,衣服上的花朵刺绣精致优雅。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一身Dolce & Gabbana长裙亮相品牌活动,优雅的深色鱼尾礼服缀满浪漫的菊花,衬托出李冰冰低调优雅的气质。

Blake-LivelyBlake-Lively

  Queen S一袭大花朵印花裙亮相,硕大的花朵在黑色的底色上并不显得过分聒噪,优雅得体,风情万种。

  街拍示范

  潮人们已经按捺不住对春天的追逐啦,春花烂漫已经穿上身。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花朵贴花绢网缎布盒形手拿包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花朵贴花绢网缎布盒形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Flora 皮质网眼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Flora 皮质网眼高跟鞋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刘诗诗 春花 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