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窦靖童扛麻袋走春运风 时尚圈变太快谁能懂

2016-03-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变太快让人瞧不懂,为什么这么说?近日,窦靖童出现在首都机场,原本一头扎眼的粉色头发变成了绿色,穿了一身蓝色工装大衣,肩背大麻袋…一副将要备战春运的架势,但尽管如此,还是被网友大呼时髦,难道麻袋也能变成下一个it bag!(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窦靖童背麻袋现身机场窦靖童背麻袋现身机场

  为什么窦靖童染绿头发,肩背大麻袋就被说是潮味儿十足,换个人就变成土鳖+非主流,难道真是看脸的时代?是不是时髦大家仁者见仁,但我们的确从她这身打扮中看出了打工仔要去赶春运的架势,十分接地气,这样的话,我大天朝的春运大队随时也都可以出本《候车室的穿衣经》了。

窦靖童身前的麻袋好似身在后车室窦靖童身前的麻袋好似身在后车室

  不过,世界就是不太公平,有的人不管怎么穿都带着一股浓浓的山寨味,但有的人真的是披个麻袋也时髦。看看2013年秋冬celine出品的编织袋系列,坑了多少时尚爱好者。

陈燃穿celine编织袋系列陈燃穿celine编织袋系列
尚雯婕身披celine大衣尚雯婕身披celine大衣
时尚博主也没能穿的好看时尚博主也没能穿的好看

  但也有穿得好看的,全智贤演的二千女神就为我们亲身示范什么叫身披麻袋也时髦。

全智贤穿celine2013秋冬系列全智贤穿celine2013秋冬系列

  再看看今年万众期待的Balenciaga也推出了超大超实用的赶火车必备大包包,但目测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了。不过,看这趋势,火车站是要顶替机场成为第二T台,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赶火车不时髦了。

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

  要么说时尚就是一个轮回,以前被我们说是土鳖的单品,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街拍爆款,受万人追捧,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曾经的咸鱼翻身做地主,哪3种单品再回潮成为当下的时髦item!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土鳖 时髦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