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换不停 刘雯背过的包串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2016-03-25 02:15: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永远不穿错星人”的大表姐张张街拍都美得让人禁不住多看几眼,大表姐刘雯可以说事业上“风声水起”,其背的包包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哦~(转自时尚COSMO)

刘雯 街拍刘雯 街拍
刘雯 微博刘雯 微博

  刘雯微博祝福张梓琳生日快乐,并po出一张素颜恶搞自拍,戴着“胡子”的刘雯海盗气质明显,分分钟撩妹技能get。今天要说的可不是撩妹技巧哦,要说的刘雯背的包包哦~

一身黑色搭配+小白鞋一身黑色搭配+小白鞋

  “大表姐”刘雯在走进寻常百姓家之前,就已经在时尚圈有着呼风唤雨的地位。一身黑色搭配简约大方配上自己最爱的小白鞋随时感立马再现。而一款TOD’SGuitar吉他包给这身黑色增添不少时髦点缀色彩,正如Guitar元素的巧妙置入,在“Double T”包包的设计中亦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音乐元素加之金属饰扣的演绎,使得这款包包大力释放动感光彩。

TOD’S Guitar吉他包 15,235 CNYTOD’S Guitar吉他包 15,235 CNY

  当TOD’S Band空降16春夏秀场,这一季的TOD’S妥妥地玩转起音乐风,优雅的TOD’S女郎要以身一变化身为超越常规的个性女郎。

黑色大衣外套+格子衬衫黑色大衣外套+格子衬衫

  最爱黑色的超模刘雯用新款拼色大嘴包搭配all black look,潇洒利落,酷劲十足,时髦度爆表!

TOD’S Wave大嘴包 34800元TOD’S Wave大嘴包 34800元

  诞生于上一季的“Wave大嘴包”现已成为TOD’S家的当家精品,以其别致动感的翅膀造型为标志性元素,释放出手袋的几何感和立体感,并以方便开合的超强功能性著称。可拆卸肩带则为时尚达人们拗造型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肩包 双肩包 夹克 大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