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白百何高领衫好好看 其实她们是穿对了衣服

2016-03-25 02:2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气渐暖,终于等到穿针织衫的季节了!这其中最值得一说的就是经典又干净简洁的高领衫了。时髦如你,衣橱里没几件好看的,是不是有些说不过去呢?(转自时尚COSMO)

女神这么穿好看 我们照着穿就是了女神这么穿好看 我们照着穿就是了

  女神们是如何演绎高领衫的魅力

赫本赫本

  女神赫本在上世纪60年代也穿着高领衫配上同色系裤装造型高贵又优雅,像高冷黑天鹅一般翩然起舞的造型至今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性感、奔放的玛丽莲梦露也有如此文艺的一面,高领衫配上裙装或裤装无需过多装饰,自带优雅气质的黑色高领衫让梦露展现了她自热的纯真之美!

刘诗诗刘诗诗

  刚刚完婚的刘诗诗选择了简单的黑色高领衫配黑白拼接款短裙以及Chanel Boyfriend腕表减少了过度的宫廷华丽感,干净利落。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作为Kardashian家族的女儿,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走上超模界的神坛,善于在社交媒体上吸粉也是Kendall的一大技能,修身的高领衫配上破洞牛仔裙,气场十足绝对是你春夏搭配的最佳选择。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身穿Chanel 2015秋冬高领针织波点无袖衫搭黑色条纹西裤,将其完美线条展露无遗。

Nicola PeltzNicola Peltz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用修身印花短裙配黑色高领衫优雅搭配而一款手提漆皮款的包包绝对是职场OL们最佳选择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领衫 西裤 连衣裙 裙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