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春美鞋太华丽 邓超穿天价运动鞋PK粉嫩乐福鞋

2016-03-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初春季节,衣柜里总是比较容易缺衣服,所以,鞋子也不例外。今天编辑特意盘点了各路明星、博主的鞋子LOOK,让你大饱眼福,能忍住不剁手的算你行!这两天被炒的火热的NMD、Gucci掀起狂捧的乐福鞋、还有就是Miu Miu带来美感十足的芭蕾舞鞋,各个儿都能瞬间美哭你。(来源:pclady)

明星示范初春3大美鞋明星示范初春3大美鞋

  NO1.NMD跑鞋:

  说到最火的鞋子,首当其冲的还是adidas发布新款NMD跑鞋,被大家抢的头破血流的NMD,据说现在一双都炒到了6K,也真是够了。

adidas新款NMD跑鞋adidas新款NMD跑鞋

  NMD融合了adidas经典DNA、BOOST的精密科技和Primeknit的编织材质,向品牌深厚的运动历史及不断创新的理念致敬,迅速在全球掀起热潮,就连刘德华、郑恺、阿Sa、邓超等一众明星都人手一双,抢先穿起来。

郑恺穿NMD跑鞋亮相活动郑恺穿NMD跑鞋亮相活动

  作为与adidas深度合作的小电臀郑恺当然会早早的备上一双啦,人家可不用排队呢~

邓超宣传电影时穿NMD跑鞋邓超宣传电影时穿NMD跑鞋

  其实早在2015年末,全球范围的NMD话题已经爆炸了。去年邓超、孙俪宣传自家电影《恶棍天使》的时候,就已经将NMD的穿上身了。

刘德华亮相活动穿NMD跑鞋刘德华亮相活动穿NMD跑鞋

  你们爱的华仔也穿上了NMD,卷起的裤脚搭配一双NMD,还真是时髦又有范儿呢。不过,此刻编辑特别想问一句,彻夜排队的你们是否有如愿穿上一双“NMD”呢?

阿Sa也选择了一双,搭配同品牌的运动裤活力十足阿Sa也选择了一双,搭配同品牌的运动裤活力十足
街头潮人穿NMD街拍街头潮人穿NMD街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鞋子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