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了邓紫棋的内衣外穿 才知道七彩皮裤有多好

2016-03-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紫棋又在穿搭上玩起了新花样,这次破天荒的没穿她最爱的皮裤,反而穿了自称是“升级版”的内衣外穿自信亮相,却不料更加吓翻众网友。(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邓紫棋内衣外穿吓翻网友邓紫棋内衣外穿吓翻网友
邓紫棋的内衣外穿比皮裤还吓人邓紫棋的内衣外穿比皮裤还吓人

  秉承着我年轻我敢穿的搭配宗旨,荧光黄色的皮草外套,藕荷色的内衣还搭配了谜一般和尿不湿神似的银色三角裤,这一套“升级版”比之前的七彩皮裤还让人看不下去。看来皮裤小公主誓将内衣外穿变成自己的新标志,而皮裤还是永远属于汪峰的。

邓紫棋演唱会现场邓紫棋演唱会现场
邓紫棋演唱会邓紫棋演唱会

  当然,有对比才能看出优劣,可能是我们以前黑皮裤黑太多了,看了这次邓紫棋表演时的内衣外穿,才发现皮裤真的很美好。

皮裤小公主邓紫棋皮裤小公主邓紫棋

  但不得不说,邓紫棋的审美虽然独特,但时尚嗅觉还是很敏锐的,内衣外穿的确是今年大热的新穿法,成为时尚潮人和时尚中毒者之间也许就隔着那几个小心机哦。

  其实,内衣外穿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初见端倪,秀场上也有不少牌子都玩起了背心穿外面的搭配方式,穿好了显得新颖又年轻。

秀场中的内衣外穿秀场中的内衣外穿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内衣外穿 皮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