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几何剪裁的视觉系色彩 陈妍希这个春天全靠马卡龙色

2016-03-26 09:40: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充满色彩的几何剪裁设计满满都是艺术气息,然而这个烂漫春日,只有柔柔的粉色才可与之匹配。如此陈妍希决定这个春天全靠柔美的马卡龙色撑场面啦!(转自海报时尚网)

陈妍希 马卡龙色陈妍希 马卡龙色Look

  古灵精怪的陈妍希现在可是一枚幸福的小女人,这个春天她在巴黎拍摄了这组少女心大片!现在陈妍希升级为“小娇妻”,衣品也越来越好,这不今天穿起了艺术气息极强的几何设计,一整身暖暖的马卡龙色,这个春天就要靠鲜嫩色系撑场面啦!

手袋来自Le Tanneur Paris蓝黑拼色包手袋来自Le Tanneur Paris蓝黑拼色包

  几何剪裁的叠穿法则

  不规则剪裁的连衣裙时髦颇有新意,搞怪的胸口造型诙谐幽默,内搭粉色的针织衫充满桃色的少女心。衬衣隐约露出白色的翻领和袖口,文艺风情浓郁,这样层层叠叠的穿搭充满搭配技巧尽显层次,搭配Le Tanneur Paris蓝黑拼色包,整体Look甜美可爱的风格下不失小女人的性感俏皮!

甜美可爱的风格不失小女人的性感俏皮甜美可爱的风格不失小女人的性感俏皮

  陈妍希Look解析

  银色女士腕表:浪琴 (Longines)

  几何胸口装饰连衣裙、粉色针织衫、白色衬衣:玛丝菲尔素 (MASFER.SU)

  蓝黑拼色包:Le Tanneur Paris

  抢眼tips1 几何剪裁设计

马甲裙胸口的几何剪裁设计马甲裙胸口的几何剪裁设计

  马甲裙胸口的几何剪裁造型感十足,前卫时尚,特别的艺术气息让它成为转移视线的法宝,身材小问题可以用这种方法轻松淡化。叠穿的技法搭配了粉色针织衫,温柔可人。紫色和粉色的柔情搭配尽显小女人可爱的一面,十分俏皮。

  抢眼tips2 银色腕表的点睛

银色腕表银色腕表

  简单的搭配就需要有亮点的饰品来添彩,银色表带的金属光泽散发出迷人的的成熟气息,中和了过于柔情的搭配,刚柔结合才是搭配平衡之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针织衫 连衣裙 衬衣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