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子妃张天爱街拍 大长腿穿啥都好看

2016-03-26 09:43: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太子妃张天爱貌美如花,还有一双女孩都艳羡的大长腿,而且人家的穿衣品味也不差呢,最近的街拍都美翻了,皮衣、风衣、帅气夹克,我们的太子妃都轻松hold,真得赞她一句百变女神了。(转自爱秀美)

米黄色休闲外套+白衬衫+破洞牛仔裤米黄色休闲外套+白衬衫+破洞牛仔裤

  张天爱最新机场造型,身穿米黄色休闲外套配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好身材展露无遗。破洞牛仔裤与个性十足的墨镜完美搭配,更加潮范儿十足。

皮夹克+破洞牛仔裤皮夹克+破洞牛仔裤

  张天爱超爱这种休闲范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球鞋帅气又显活力,很青春。上面用经典皮夹克配白T恤,舒适又时髦。

浅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浅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

  浅灰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靴子,大长腿一览无余,戴一顶经典的小礼帽,俏皮时尚,看着简约舒服。

白色长外套+白T+黑色高腰阔腿裤白色长外套+白T+黑色高腰阔腿裤

  白色长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黑色高腰阔腿裤,层次搭配凸显身材的高挑,经典的黑白配简约大气,尽显好品味。

黑色小西装Look黑色小西装Look

  修身款的黑色小西装内搭运动风的白T恤,下面用尖头靴子配长筒袜,白皙美腿甚是养眼,帅气时髦,有有着学院气息,减龄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阔腿裤 外套 风衣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