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人示范卫衣穿搭

2016-03-27 08:57: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卫衣+铅笔裙卫衣+铅笔裙
卫衣+长裙卫衣+长裙

  衣这一单品再次回到众人的视线中,得到了设计师的格外亲睐而更富创意。用卫衣配上短裙或者优雅铅笔裙让你随时在青春优雅中随意切换,若你像时髦达人们一样爱文卫衣,还不想按常理出牌,夏裙也要穿到春,时尚圈就是敢玩!

短款卫衣穿上身也很酷哦~短款卫衣穿上身也很酷哦~
卫衣+运动leggings卫衣+运动leggings

  刚刚运动完的Gigi身穿运动leggings配上字母卫衣干净利落。

长款卫衣长款卫衣
长款卫衣+长靴长款卫衣+长靴

  卫衣不管是单穿,还是和其它服饰搭配都能演变出很多种风格。在这个混搭季,你的衣橱怎么能少了一件卫衣?!长度在膝盖上下的长款卫衣成为了这几季的新宠,简约、贴身的设计你可以选择单独来穿,或配长靴搭在一起,塑造全新的着装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牛仔裤 短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