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和高俊熙一样美 你得学会穿衬衫

2016-03-27 09:0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给我一件衬衫,可以不可以,穿在我的身上,满满的时髦印记;去买一件衬衫,你愿意不愿意,看它挂在衣柜里,明天就决定穿你!(来源:瑞丽网)

高俊熙街拍高俊熙街拍

  “她很漂亮”据说要拍中国版,想了想自己当初被女二高俊熙帅弯的理由,大概就是因为超级无敌会穿衬衫!

高俊熙穿衬衫街拍高俊熙穿衬衫街拍

  如果你也想和高俊熙一样把衬衫穿出新感觉,美出新高度,要怎么穿?组照再次被帅弯。

欧美街拍街拍照欧美街拍街拍照

  1。 不传统的条纹衬衫

  条纹,作为永不过时的时髦元素之一,和衬衫简直绝配。只是这一季的条纹衬衫比起印象中的传统条纹款,多了不少看头:横条纹和竖条纹的拼接让单薄的衬衫更加立体;腰部的绑带设计勾勒苗条身体曲线(前提是你是有身体曲线的瘦子);又或者是领口袖口的拼接部分,让普通的条纹衬衫设计感十足。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2。 小 V 领衬衫

  今年衬衫的领口也是花样百出:除了传统的尖领衬衫,还有以前就介绍过的一字领衬衫,学院气息十足的彼得潘乖乖领衬衫,还有就是这款特别的小 V 领衬衫。不像深 V 领,小 V 领的领口低到刚刚露出锁骨的高度,矜持又不做作。

时尚博主街拍示范时尚博主街拍示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衬衫 街拍 高俊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