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逃税案 设计师被判入狱20个月

2013年06月23日21: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本周三,Dolce&Gabbana双人设计师组合的逃税案判决结果终于浮出水面,法庭判处二人一年零八个月的监禁。

Dolce&Gabbana的设计师Dolce&Gabbana的设计师

  Dolce&Gabbana设计师的逃税案件已经不是新鲜事,二人被指控总共逃税约十亿欧元。对于此指控设计师此前一直表现的相当无辜,不断地通过媒体和自己的推特予以否认。但是逃避和否认并不能改变法庭的判决结果,本周三,某个位于米兰的法庭判处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一年零八个月的监狱服刑,检控官称有明确的证据表明,他们用极复杂的方式供逃税款近十亿美元,即使对于一个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来说,这也不是个小数目!

  但是根据意大利的法律规定,这种判决直到最后敲定后才会生效。代表他们的律师声称,这项逃税指控是“悖论中的悖论”,因为他们被指控逃税的数额甚至已经超过了品牌的盈利。

  该案件的起因是2004年,Dolce&Gabbana将品牌标志和副线D&G品牌出售给卢森堡控股公司Gado Srl,意大利有关部门认定此举是为了逃避在意大利支付高额税款,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两位设计师的强烈否认。

  尽管并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但是两位设计师一直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清白,设计师Stefano曾在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No True",暗喻对指控的否认。从始至终,品牌热心的粉丝一直默默地对两位设计师表示支持,很多粉丝甚至在推特上流言建议他俩干脆离开意大利另谋发展。

  Dolce&Gabbana品牌在1985年创建,包括凯莉米洛、凯特摩斯、斯嘉丽-约翰逊和麦当娜在内的很多大牌明星都是它的粉丝。自从逃税案出现后,两位设计师,尤其是Stefano Gabbana一直不遗余力地表明自己和品牌的清白。但是在周三晚上,两名设计师却都没有直接对判决结果做出回应,Stefano Gabbana只是在推特上po出了一张花朵的照片。(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更多相关内容:

  Dolce&Gabbana逃税案 设计师面临牢狱之灾

  逃税案迷局升级 Dolce&Gabbana将再次受审

  Dolce&Gabbana逃税案再度开庭 最高3年监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