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粉丝发威 A&F恶搞T恤无奈下架

2013年06月25日00:30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说实话,品牌招惹明星从来都不是个好主意。好一好让你公关部门电话被打爆,稍微一跑偏绝对就是吃不了兜着走的大事件。前面蕾哈娜和topshop的官司还未落幕,这回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又让时尚圈感受了一把明星的“厉害”。

Abercrombie & Fitch推出的T恤Abercrombie & Fitch推出的T恤

  据外媒报道:美国本土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最近推出了一款恶搞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T恤,一款简单印着荧光色的标语“#more boyfriends than t.s。”(男朋友比t.s。还多)的白色的T恤。

  当然,这件拿女歌手罗曼史开玩笑的体恤迅速的引发了歌迷粉丝的不满和愤怒。为了要求品牌将这款T恤下架,斯威夫特的“真爱粉”不仅设立了网站要求联名签署下架声明,更是制作了一段视频来力挺偶像。

  于是,就像视频中号召的一样,无数的电话打进了Abercrombie & Fitch公关部来对这款T恤进行申诉。

  效果当然很显著。

  据传,如今Abercrombie & Fitch公关部的电话留言已经变成了:"Thank you for calling Abercrombie & Fitch public relations. If you are calling regarding the Taylor Swift t-shirt, please note this is no longer available."(感谢您拨打 Abercrombie & Fitch的公关部电话,如果您的来电是为了说明Taylor Swift T恤一事,这款产品现已下架了。)

  另外,为了不再继续扩大此事的影响,品牌的个公关团队还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发布信息来通知其粉丝:

  Hey #swifties we no longer sell the tshirt. We <3 Taylor's music and think she's awesome!

  —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June 19, 2013

  (嗨,斯威夫特的粉丝们,我们已经不在卖那件T恤了。我们喜欢泰勒的音乐,并且认为她很棒!

  —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June 19, 2013)

  明星还未出面,粉丝先行开道。比起蕾哈娜自己打官司来说,乡村小天后这次的事件更是赚足了颜面。不仅展示了粉丝团强大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力时尚圈狠狠的一锤子:“斯威夫特是好惹的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