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前创意总监Roberto重回时尚圈

2013年06月26日15:3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Christopher Bailey之前任职Burberry Prorsum的前创意总监Roberto Menichetti将出任意大利顶尖羊绒品牌Ballantyne的男女装创意设计。

Burberry前总监重回时尚圈Burberry前总监重回时尚圈

  2013年的六月注定是时尚界兵荒马乱的月份,设计师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甚至连沉寂多时的设计师们也再度卷土重来。这次回归的是在Christopher Bailey之前任职Burberry Prorsum前创意总监的Roberto Menichetti。这次Roberto将出任意大利顶尖羊绒品牌Ballantyne的男女装创意设计。

  Roberto Menichetti对WWD方面表示,"当你为一个品牌工作时,最重要的是赋予产品价值。"作为曾经任职包括Céline,Cerruti,Guy Laroche与Jil Sander一众大牌的设计师而言,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他的作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