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 秀场裸奔者身份已确定

2013年07月01日16:22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米兰2014春夏男装秀上,一个不是模特的男人在Dolce & Gabbana 男装T台上“大秀了一把身材”——裸奔。随着时尚记者们的不断深入调查,这位裸奔者的身份近期终于被揭开。

“裸奔”者大闹秀场“裸奔”者大闹秀场

  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位来自德国裸奔者,如今被称作“Miky the Streaker(裸奔者miky)”,隶属于德国一个以男装、足球为报道评论内容的博客—— Dandy Diary。“Miky the Streaker(裸奔者miky)”现年在25岁左右,住在柏林,从事营销行业。

  根据Fashionista网站的报道:

  1.Dandy Diary 可能是时装博客界官司组多的博客之一。目前,它面临13项指控,涉案金额约为65万美金。

  2.整个裸奔行为的构想,历时三个月,裸奔者miky是混在被邀请的德国一个时装编辑团队中进入秀场的。

  3.以防你想知道,Miky裸奔当天当然是穿着衣服去的。具体为KangaROOS的跑鞋,Tom Ford 的太阳镜和Weekday品牌的蓝色风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