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发布官方中文名称“葆蝶家”

2013年07月02日09: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日 - Bottega Veneta宣布其中文官方名称为葆蝶家(băo dié jiā),并于即日起生效。该中文官方名称旨在传达品牌永恒不变的精髓,使中国的媒体及顾客能够在提到品牌时使用一致、统一的名称,而非象过去一样采用非官方的中文名称。

BOTTEGA VENETA发布官方中文名称“葆蝶家”BOTTEGA VENETA发布官方中文名称“葆蝶家”

  2013年7月1日 - Bottega Veneta宣布其中文官方名称为葆蝶家(băo dié jiā),并于即日起生效。该中文官方名称旨在传达品牌永恒不变的精髓,使中国的媒体及顾客能够在提到品牌时使用一致、统一的名称,而非象过去一样采用非官方的中文名称。

  新名称的发音与意大利语“Bottega”相近,“Bottega”为“手工作坊”或“艺术工作室” 的意思。

  中文名称中三个汉字的含义如下:

  葆(băo)意为奢华、宝贵、低调内敛及备受珍爱。  

  蝶(dié)的字面意思为蝴蝶 – 这是品牌自创立以来的一个隐性标志,经常会巧妙运用于产品之上,并且在中国文化中具有丰富的含义。它在古代哲学和文学中都象征着爱情、自由及对美的追求。  

  家(jiā)则意味着住所、专家或家庭。

  因此,葆蝶家(băo dié jiā)这一名称蕴含深意,代表了“低调奢华、极致之美和专业技艺”,或是“集低调矜贵的品牌特色与革新美学于一身”,并准确反映出了品牌结合精湛工艺、创新设计,实用功能及优质素材的宗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