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超模Lily Cole获荣誉博士称呼

2013年07月05日10:16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作为超模圈的“学霸”,Lily Cole一直在好学生与性感尤物之间完美切换。

Lily Cole接受荣誉博士学位授予Lily Cole接受荣誉博士学位授予

  作为超模圈的“学霸”,Lily Cole一直在好学生与性感尤物之间完美切换。这次有获得了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正式晋升到女博士的行列。

Lily Cole结业Lily Cole结业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授予Lily学位主要是为了表彰她在人道主义与环境方面的杰出贡献。除了是一位杰出的超模,Lily Cole同时拥有剑桥大学的艺术史学位,并且是一位优秀的社会活动者,不久前更与朋友合作做配饰生意。这样的完美人生,着实令人脸红心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