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维多利亚秘密模特推出宗教服装系列

2013年08月13日11:0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无论多少人对Victoria’s Secret嗤之以鼻,但无法否认一旦与这6字扯上关系还是多上能吸引一些眼球。这次的消息是前维多利亚秘密模特Kylie Bisutti推出一个基督教服装系列,取名为God Inspired。这个服装系列包括牛仔裤、上衣、外套以及半身裙,并将《圣经》中的经典词句作为slogan印在衣服上。售价在10到65英镑之间。

Kylie BisuttiKylie Bisutti

  无论多少人对Victoria’s Secret嗤之以鼻,但无法否认一旦与这6字扯上关系还是多上能吸引一些眼球。这次的消息是前维多利亚秘密模特Kylie Bisutti推出一个基督教服装系列,取名为God Inspired。这个服装系列包括牛仔裤、上衣、外套以及半身裙,并将《圣经》中的经典词句作为slogan印在衣服上。售价在10到65英镑之间。

充满圣经词句logo的设计充满圣经词句logo的设计

  Bisutti在采访中表示希望人们透过服装上的圣经文字能够提醒人们世间的善意,并且可以彼此之间分享信仰。同时Bisutti还表示在离开T台后是宗教让她迅速调整了心态,如果你是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不妨关注一下这个系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