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小丑造型亮相 携新专辑华丽回归

2013年08月15日11:1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每次Lady Gaga一出没,时尚圈都要刮起一股小范围的旋风。这次的Artpop新专辑在造型上也是颇为下了一番苦工,曝光在社交网络上的照片显示这次Gaga的造型脸上被涂满了各色的油彩,令人引发联想究竟是模仿早前的布兰妮还是纯粹的小丑造型。

GaGa小丑造型华丽回归GaGa小丑造型华丽回归

  每次Lady Gaga一出没,时尚圈都要刮起一股小范围的旋风。这次的Artpop新专辑在造型上也是颇为下了一番苦工,曝光在社交网络上的照片显示这次Gaga的造型脸上被涂满了各色的油彩,令人引发联想究竟是模仿早前的布兰妮还是纯粹的小丑造型。

GaGa小丑造型华丽回归GaGa小丑造型华丽回归

  无法否认所有人都非常关注在离开前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后,Gaga还能耍出什么“新花招”?目前的头部妆容看来Gaga最近有走未来主义的倾向。不过服装就更倾向于黑色系,看来女神也是打算正式脱离“女神经病”的行列了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