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模特卡门-卡雷拉或成维密首位变性天使

2013年11月11日09:56  来源:环球网

  导语:近日有关呼吁维密使用变性人模特的请愿书在时尚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2.3万人签名支持变性人出席维密走秀活动,而变性模特卡门·卡雷拉或将成为首位维密天使。

模特卡门-卡雷拉或成维密首位变性天使模特卡门-卡雷拉或成维密首位变性天使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最鲜活的模特代言人,妩媚性感的维密天使一直是品牌卖点之一,然而以变性人担任模特的构想似乎还是头一遭。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7日报道,近日有关呼吁维密使用变性人模特的请愿书在时尚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2.3万人签名支持变性人出席维密走秀活动,而变性模特卡门·卡雷拉或将成为首位维密天使。

  曾在RuPaul's Drag Race真人秀节目中红极一时的变性模特卡门•卡雷拉(Carmen Carrera)作为此次事件的焦点,被众人力推成为维秘舞台上的第一位变性模特。这位出生于新泽西州的28岁超模原本是一个名叫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的男孩,随后“他”以卡门·卡雷拉(Carmen Carrera)的新身份在真人秀节目中名列第五,并成功与Elite模特公司签约。与此同时,他还公开了自己从男性向女性身份转变的事实,并表示希望保持自己的新状态。

  据报道,卡雷拉此前曾两次出现在《W》杂志上,并曾在10月出席洛杉矶时装周为设计师马克(Marco)的作品代言。如果卡雷拉的粉丝此次能请愿成功,那么卡雷拉或将会出席12月10日的维密活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