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肉弹”Kate Upton攻占大银幕

2013年12月26日10:12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乳神”Kate正与包括Cameron Diaz、Leslie Mann与Nikolaj Coster-Waldau在内的三位好莱坞知名演员合拍一部名为《The Other Woman》(《另一位女人》)的电影。

《The Other Woman》剧照《The Other Woman》剧照

  任何对Kate Upton的名字略有概念之人,莫不对她惊世骇俗的身材诧异不已。凭借傲人身材,这位年仅21岁的《体育画报》封面女郎快速走红,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新了人们对于身材美的定义。如今这位性感“肉弹”的简历上又多了演员这一项。

  目前,Kate正与包括Cameron Diaz、Leslie Mann与Nikolaj Coster-Waldau在内的三位好莱坞知名演员合拍一部名为《The Other Woman》(《另一位女人》)的电影。显然,三位女士与同一名男士会发生一段缠绵悱恻的故事,究竟是相爱想杀还是爱欲纠缠全看编剧的设定。至于Kate Upton能否同前辈Cameron Diaz一般,从模特华丽变身为演员就看她是否有演技天赋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