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太后承诺缩减商业规模助力环保 众星前来助阵

2014年02月11日11:03  来源:环球网

  导语:著名时尚设计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为支持环保事业,承诺缩减自己的时尚帝国。她的事业正处于高峰,2012年在中国和美国总共获利500万英镑。然而,薇薇安却在事业辉煌时刻参与名为“拯救北极”的环保运动,承诺缩减商业规模以支持环保事业,并请来许多知名演员歌手助阵。

薇薇安-韦斯特伍德薇薇安-韦斯特伍德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0日报道,72岁的薇薇安来自德比郡,不仅是一位知名的时尚设计师,更是一位环保斗士。她表示,会将环保和自己的商业价值相结合,减少大规模生产,帮助缓解气候变暖。她希望自己的时尚事业能变得更加高效且自给自足。

  据报道,薇薇安的事业如今正达到一个高潮,2012年在美国和中国共获利五百万英镑。虽然在巅峰之际选择缩减规模会带来很大的损失,但薇薇安认为,她的事业能够帮助她宣传其环保理念。她在接受《观察家报》的采访时表示,她不会再扩大商业规模,反而会继续缩减,因为她现在注重的并不是商业的数量,而是其质量的高低。同时薇薇安认为人类目前生存情况令人堪忧。她表示,人类如果继续破坏环境,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迎来灭亡。全球气温再继续上涨,就会无法遏制,到那时,地球上巴黎以下地区将都会无法生存。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George Clooney George Clooney

  正是基于这种理念,薇薇安参与了绿色和平组织发起的名为“拯救北极”的环保运动,设计出一款新型环保T恤。这款T恤正面是一个爱心状的地球,并伴有“拯救北极”的字样在胸前。而众多著名超模、歌手和好莱坞演员也来助阵薇薇安的环保事业,包括演员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模特瑞莉-霍尔(Jerry Hall)和乔治亚-梅-贾格尔 (Georgia May Jagger) 、歌手帕洛玛-费丝(Paloma Faith)、乐队主唱克里斯多弗-马丁(Chris Martin)、演员特瑞-琼斯(Terry Jones)、导演特里-吉列姆(Terry Gilliam)和演员萨伏龙-布伦斯(Saffron Burrows)。他们和薇薇安一起,身着这款T恤,拍摄了一组照片宣传此次运动,由顶级摄影师安迪-戈特(Andy Gotts)掌境。这款“拯救北极”的T恤在薇薇安同名品牌的网络商店有售,零售价50英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