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兰-穆雷为香蕉共和国设计限量版服装系列

2014-04-16 10:49:23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凭借创作Galaxy Dress成名的时尚设计师罗兰-穆雷 (Roland Mouret)将与服装品牌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合作,并为其设计限量版的服装系列。

Roland Mouret为Banana Republic设计限量版服装系列

  继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与H&M合作的消息后,紧接着本次罗兰-穆雷与服装品牌香蕉共和国的携手又成为时尚界的一大热闻。对此罗兰表示,本次和香蕉共和国合作 的项目也是一次挑战,“我们对这个系列的共同目标就是香蕉共和国的经典Sloan面料设计出完美展现身材的服装,同时还要保证价格亲民。”罗兰解释道。

  本次系列的亮点还在于其百搭性,随时随地让现代女性穿出自己的风格。而细节方面的特色则表现为大胆的色彩组合,对豹纹、几何图形等流行元素的运用,加上合理的剪裁不论是西装、铅笔裙还是紧身裙都最大限度展现女性身材。

  据悉此次的系列总共包含近30件单品,并将于8月初登陆香蕉共和国实体店和其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