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urberry上海旗舰店开业 推出Beauty Room

2014-04-16 11:32:22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Burberry品牌位于上海嘉里中心的3层楼高旗舰店于4月14日正式开业。

 

BurberryBurberry

 

  该店铺是Burberry位于亚洲区域产品供给最全的一家,提供的服装系列有Prorsum, Brit and London的男女服装,童装,配饰和鞋子等。

  该旗舰店还将推出Burberry位于中国的首个Burberry Beauty Room, 供应Burberry品牌的美容化妆品和香水等,而手表区域将展出Britain系列的男女表款。为了庆祝此次的开业,上海旗舰店还将从4月25日推出限量版的男女服装和配饰。

  另外,Burberry还在店内加入了众多了电子元素,包括40个展出T台秀和产品细节的电子荧屏,以及光线感应的玻璃外观等。

  为了庆祝此店的开业,Burberry将在4月24日举办一个派对,将为大家提供身临其境感受品牌发展历程的机遇。  (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