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黑人超模卓丹-邓担任美宝莲最新代言人

2014-04-18 10:11:57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知名化妆品牌美宝莲宣布由90后黑人超模卓丹-邓(Jourdan Dunn) 担任新款“Go Extreme”睫毛膏代言人,其电视广告和硬照都将于本月发布。

90后黑人超模卓丹-邓担任美宝莲最新代言人

  谈及这次与美宝莲的合作,卓丹-邓梦表示非常开心,“美宝莲的品牌形象永远是美丽而富有活力的,能够追随克莉丝蒂-杜灵顿(Christy Turlington)和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等前辈超模的脚步,加入这样标志性的品牌成为代言人,就像是梦想成真了一样。”

  卓丹-邓是近年来国际T台当之无愧的“黑马”,不仅是Prada、Hermès、CK等一线大牌的常驻模特,此前还为圣罗兰(YSL)和巴宝莉(Burberry)拍摄广告大片,更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90后超模的潜力大爆发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