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变身《W》杂志嘉宾编辑

2014-04-21 09:17:49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女导演时尚缪斯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近日受《W》杂志特邀,成为该杂志五月增刊的嘉宾编辑。

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变身《W》杂志嘉宾编辑

  《W》杂志五月增刊由时尚摄影师Juergen Teller掌镜,索菲亚特意选择在她导演的《绝代艳后》中担任女主角的克斯汀-邓斯特(Kristen Dunst)为封面女郎。

  据悉,成为时尚杂志主编是索菲亚从小的梦想。《W》时尚杂志总监Stefano Tonchi为这位奥斯卡获奖编剧实现了这一梦想。索菲亚坦言:“我从小就喜爱杂志,因为从杂志里总能找到吸引我的摄影和时尚信息。 《W》杂志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