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玛尼支付税务部门2.7亿欧元避免官非纠葛

2014-04-22 10:10:48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税务部门近来的频繁动作大有"打土豪,分田地"的犀利狰狞,在Dolce Gabbana与Prada等著名意大利时装品牌先后落水之际,"米兰之光"Giorgio Armani也未能幸免。

Armani品牌为了规避恼人的税务官司已经向税务部门支付了高达2.7亿欧元的和解金

  意大利税务部门近来的频繁动作大有"打土豪,分田地"的犀利狰狞,在Dolce Gabbana与Prada等著名意大利时装品牌先后落水之际,"米兰之光"Giorgio Armani也未能幸免。Armani品牌为了规避恼人的税务官司,已经向国税部门支付了高达2.7亿欧元的和解金。目前Armani方面的官方发言人已经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但拒绝置评。

  毫无疑问,意大利税务部门的杀鸡儆猴之举绝不仅仅是摆摆样子如此简单,对于米兰时尚的长远影响也无法判断,在Armani与Prada都先后选择和解之路后,Dolce Gabbana的逃税案将于本月底30日宣判,有罪与否请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