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斯卡-德拉伦塔辟谣接班人传言

2014-04-24 10:26:43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时尚圈有关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退休并正在遴选接班人的传言着实不少。各种关于“接班人”的传言中,从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到 Jason Wu ,从普拉巴-高隆 (Prabal Gurung)到奥利维尔-泰斯金斯(Olivier Theyskens),不一而足、没有定论。不过,如今奥斯卡出面澄清,这些所有的消息都为子虚乌有。

奥斯卡-德拉伦塔辟谣接班人传言

  奥斯卡在接受《金融时报》时尚专栏作家凡妮莎-弗里德曼(Vanessa Friedman )的采访时说道“并没有开始寻找接班人。”尽管凡妮莎在之后注解到,这不是绝对的,有可能代表“还没有开始”或是“永远不会找”。普拉巴-高隆在被问到有关此事的看法时表示,“不做任何评论”,奥利维尔-泰斯金斯所属的Theory公司和Jason Wu也没有任何回应,但是有消息指出,这家德拉伦塔整个公司的确该为这件事情开始做准备了。

  “时尚圈中的名人很容易因为对于接班人选择问题的躲闪而为人诟病”,凡妮莎在他的博客中写道,奥斯卡已然81岁,自身的健康状况已经不容忽视,那么接班人的选择必然会成为人们所关注的话题,而奥斯卡-德拉伦塔公司肯定也不在话下,人们对它的讨论必然会日渐增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