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olce & Gabbana逃税案最新进展

2014-06-30 16:15:59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Dolce & Gabbana逃税案主审法官认为两位设计师明知故犯,案件或以巨额赔款终结。

Dolce & Gabbana逃税案Dolce & Gabbana逃税案

  从2011年开始绵延至今的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逃税案,主审法官已经相当自信两位设计师清楚明了自身的逃税行为触犯了法律。控诉案争论的核心在于成立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是否为逃避支付意大利高昂税负而诞生的壳公司。中级法院在今年4月判处Dolce & Gabbana二人组及他们的会计Luciano Patelli各自一年零6个月的刑期,但两位设计师表示不服,会坚决上诉至高级法院。

  在申诉过程中,Dolce & Gabbana的律师一直以二人不了解逃税内情作为护身符,"他们的注意力专注于模特,面料这些创意方面的事项上,我从未看到他们处理过任何账单或图表来避税。"但律师的这一言论,日前得到了法官Laura Cariat的驳斥,"这是不可信的,一旦设计师意识到这样(躲避意大利税负)的手段是有效的,那么他们就是明知故犯。"虽然在中审中被判处一年零6个月的刑期,但根据意大利两年以下刑期多数会监外执行的惯例,两位设计师并不会真的失去自由,不过需要缴纳高达5.5亿美金的罚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