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马仕宣布最新女装设计师

2014-07-25 09:2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Christophe Lemaire 宣布离职才3天,爱马仕就闪电任命了新的创意总监 :36岁的 Nadège Vanhee Cybulski。

Nadège Vanhee CybulskiNadège Vanhee Cybulski

  在Christophe Lemaire 宣布离职才3天,爱马仕就闪电任命了新的创意总监 :36岁的 Nadège Vanhee Cybulski。虽然年纪不大,她已经拥有非常强大的履历,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曾先后在巴黎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LVMH 集团旗下的 Céline 高级设计师;从2011年起,她一直担任美国著名孪生姊妹女星Mary Kate 和 Ashley Olsen 创办的高级女装品牌 The Row 的女装设计总监。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设计师 最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