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UMA第二季度利润大跌

2014-07-30 16:17: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时尚品牌PUMA第二季度利润大跌76%,转型过程仍然充满阵痛。(转自:红秀)

运动时尚品牌PUMA第二季度利润大跌76%运动时尚品牌PUMA第二季度利润大跌76%

  世界杯的举办除了给众多球迷带来福音,更为各大运动时尚品牌的销售额带来拉抬的季候风。但即便如此,德国品牌PUMA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利润大跌了76%。作为PUMA的现任首席执行官Bjoern Gulden目前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实现品牌的扭亏为盈。

  去年同期PUMA的盈利为1750万欧元,如今仅为420万欧。在第一季度品牌的利润下跌了25%,但同第二季度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但Bjoern表现的信心十足,"正如我之前所说,PUMA的扭亏为盈需要经历一段时间",但他很高兴品牌在世界杯期间扩大了知名度。

文章关键词: PUMA 利润 大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