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朱丽安-摩尔携女儿登封面

2014-07-30 17:20:40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现年53岁的美国女演员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携12岁女儿丽芙(Liv Freundlich)拍摄《Vogue》杂志最新一期海报。

朱丽安-摩尔携女儿登封面朱丽安-摩尔携女儿登封面

  乍一看,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娃继承了母亲的优良传统,活脱脱一个“小朱丽安”。照片中,朱丽安身穿奥斯卡德拉伦塔的黑色丝绸天鹅绒裙装,身体斜 坐着,一手搂着女儿一手拨弄秀发,眼镜深深望向镜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成熟妩媚又充满母爱的时尚母亲形象。小女儿更是十分有镜头感,身穿圣罗兰羊毛衫搭配格子呢短裙,下身打底裤配上墨绿色高筒马丁靴,英伦甜美范儿十足。可这并不是母女二人第一次“合作”,

  早在去年秋天的纽约时装周,二人的惊人相似度就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并且朱丽安还有一个大儿子,一家四口经常其乐融融地出现在镜头前。

  看着这样一组海报,这样两个有着同样的红色秀发、绿色双眸和瓷白肌肤的大小美女在一起,怎能不让人艳羡不已?

文章关键词: 朱丽安-摩尔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