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密小天使”呱呱坠地

2014-07-31 17:30: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维密天使”荷兰籍超模Doutzen Kroes喜迎爱女Myllena Mae。(转自:VOGUE时尚网)

超模Doutzen Kroes超模Doutzen Kroes

  这位“维密天使”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分享了宝贝女儿的照片,并附上文字:“今天清晨一个奇迹诞生了。Myllena Mae,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妈妈、爸爸还有哥哥Phyllon以你为豪!” Kroes的丈夫Sunnery James和他们三岁大的儿子Phyllon在照片中目不转睛地盯着小Myllena,满眼的爱意;坐在一旁的妈妈更是容光焕发。

  荷兰籍超模Kroes今年二月确认了自己再度怀孕的消息,之后她还透露自己希望女儿未来可以成为总统而非模特。生产前一天被拍到与另一位同样怀孕的密友在一起,Kroes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自己十分想要一个女儿,且看过两位医生以确认自己这一胎是女儿。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