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伦敦连锁餐厅携手Jimmy Choo推出鞋履款点心

2014-08-27 17:26:53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著名的连锁餐厅The Berkeley一直以极具特色的点心和下午茶著称。近日,它与全球知名设计师鞋履品牌周仰杰Jimmy Choo合作,推出鞋履款下午茶点心。

伦敦连锁餐厅携手Jimmy Choo推出鞋履款点心伦敦连锁餐厅携手Jimmy Choo推出鞋履款点心
伦敦连锁餐厅携手Jimmy Choo推出鞋履款点心伦敦连锁餐厅携手Jimmy Choo推出鞋履款点心

  该款限量版下午茶点心名为“Pret-a-Portea-The Jimmy Choo Collection”。点心的款式取自Jimmy Choo的经典款及当季最新款高跟鞋。迷你版鞋履点心外形时尚,色彩斑斓,而且美味可口,非常浪漫。这款点心将在今年10月13日-10月19日供应。届时必将给亲临餐厅的顾客带来愉悦的享受。

  据悉,The Berkeley是伦敦最风尚的下午茶餐厅。餐厅内的点心都是模仿最流行的LV包包、CD香水、Burberry太阳镜等奢侈品制作而成。餐厅也曾推出过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芬迪(Fendi)等品牌的茶点。麦当娜、大卫·贝克汉姆等明星也都经常光顾这家餐厅。

文章关键词: 时尚品牌 点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