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iley Cyrus纽约时装周与Jeremy Scott合作

2014-08-28 10:2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Jeremy Scott(杰瑞米·斯科特)和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将在本届纽约时装周进行合作。

Miley Cyrus纽约时装周与Jeremy Scott合作Miley Cyrus纽约时装周与Jeremy Scott合作

  如今时装设计师一定是会经营自己。这其中 Jeremy Scott绝对是代表中的代表。在今年二月的米兰时装周中,第一次掌舵Moschino的他就用天马星空的设计带来了一场关于流行文化的解读,不仅于此,他也和很多明星合作。在最近的一次亮相中,Jeremy Scott就表示,他将联手小天后Miley Cyrus,在即将到来的纽约时装周中,为观众带来一场时装秀。

  他告诉记者:我希望和不同的人合作,之前Katy Perry环球演唱会就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如今和Miley Cyrus合作同样让我觉得有一种创作的激情。我喜欢和乐者合作,因为我本身就是很喜欢表演的人,我也热爱音乐。我希望通过我的设计能过把合作伙伴勾勒出的理想变成现实。关于其他方面Jeremy Scott并没有说太多,只是表示在为2015春夏的时装周做着准备。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