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uccio Gucci因诈骗被捕

2014-09-16 09:2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Gucci的曾孙Guccio Gucci因诈骗性破产被起诉并被监禁在家。(转自:VOGUE时尚网)

Guccio Gucci因诈骗被捕Guccio Gucci因诈骗被捕

  GUCCIO GUCCI是Gucci先生的曾孙,而就在最近这个含着金汤匙出生在奢侈品集团的男人,涉嫌诈骗丑闻被逮捕了。在2012年,Gucci品牌官方认为Guccio Gucci在他的“To Be G”系列手袋中滥用家族名字,其行为易引起公众误会—认为他的手袋属于Gucci品牌,并因此起诉了了Guccio,而这名基于佛罗伦萨的企业家输掉了这场官司。随后,据《WWD》报道,Guccio Gucci在2013年的12月为公司申请了破产。之后,他就因从这家已倒闭的公司挪用800,000美金(约合491万元人民币)被起诉。

文章关键词: Gucci 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