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exander Wang与H&M合作款广告曝光

2014-09-26 10:00: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最热的合作款必将是Alexander Wang与H&M系列。合作消息一出,就引得粉丝尖叫,如今该系列广告曝光。

Joan SmallsJoan Smalls
Raquel ZimmermannRaquel Zimmermann
Isabeli FontanaIsabeli Fontana
男装部分广告男装部分

  万众瞩目的王大仁为H&M设计的系列的官方广告图终于曝光。包括英国球星Andy Carroll,和超模Joan Smalls、Raquel Zimmermann等均参与了拍摄。电视广告将于10月30号上线,全系列开售日是11月6日。从曝光的广告来看,经典的运动廓形和熟悉的黑色成为主打。具有Alexander Wang标志性的时装第一次与高街品牌合作,不仅有效的推广了自身品牌的知名度,也可以让粉丝一饱眼福。

文章关键词: Alexander Wang H&M 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