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m Ford离开伦敦时装周转战洛杉矶

2014-09-30 09:04: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国著名设计师 Tom Ford 的女装成衣系列将告别伦敦时装周,自明年2月20日起转战洛杉矶,将在这个世界电影之都举办他的2015秋/冬系列时装展示。下一届伦敦时装周的开幕日期恰恰也是2月20日。(转自:华丽志)

伦敦时装周上2015春/夏系列时装展示结束后,Tom Ford答谢观众。伦敦时装周上2015春/夏系列时装展示结束后,Tom Ford答谢观众。

  Ford一直是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的主打设计师之一,他的离开对伦敦时装周而言是一种打击。Ford 曾对《独立报》说道,他与洛杉矶有着“根深蒂固的联系”。

  “很多东西都是通过洛杉矶来到我们的视野之中的,包括音乐、电视和电影,它以这种方式深远的影响着全球的时尚,”Ford 说道。

  “电影如同时尚一样也是富有创造性的,它对我而言极为重要。很高兴能够通过在洛杉矶进行时装秀展示将我生命中的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

  Tom Ford 或许是告别世界四大时装周(巴黎,伦敦,米兰,纽约),在非传统时尚都市举办时装秀的最顶级的品牌了。

文章关键词: Tom Ford 伦敦时装周 告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