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ohn Galliano或回归 携手Margiela设计高定

2014-09-30 10:4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反犹言论,John Galliano先是被Dior扫地出门,又是离开了同名品牌。如此窘迫的局面可谓给他好好上了一课。最近有消息传出,说他要携手Margiela,开始设计高级定制系列。

John Galliano或回归 将携手Margiela高定John Galliano或回归 将携手Margiela高定

  在Dior风生水起的John Galliano,可能怎么也没想到,就因为自己的反犹言论曝光,就被老东家扫地出门。这一事件对他的打击很大,不光是遭到了Dior的扫地出门,也离开了同名品牌。不过随着岁月的沉淀,这位鬼才设计师重返时尚圈的心思也逐渐显露,2013年携手Oscar de la Renta,本以为会继承设计重任,可结果还是令大家失望。而最近就有消息传出,John Galliano将携手Maison Martin Margiela开始打造高级定制系列。根据英国版《VOGUE》报道,品牌已经为他的高级定制工作室请了5-6个助手。

文章关键词: John Galliano 回归 Margie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