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遭遇标志侵权 愤怒将抄袭者告上法庭

2014-10-20 10:1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品牌将以双C标志上印有鬼魂图案为主打设计的T恤品牌告上了法庭,控告其造成侵权行为。

What About Yves品牌的T恤What About Yves品牌的T恤
看看与香奈儿标志有多像看看与香奈儿标志有多像

  Chanel品牌将以双C标志上印有鬼魂图案为主打设计的T恤品牌告上了法庭,控告其造成侵权行为。该T恤品牌为What About Yves,因其Aint Laurent Without Yves的商品成名。

该诉讼于上周在纽约提起,Chanel控告品牌创始人Jeanine Heller在多个途径上出售印有Chanel双C标志的T恤,对Chanel品牌造成了严重的侵权行为。而Jeanine Heller方面表示对商标进行改变是恶搞系列的一种原创表达,并没有任何侵权。除此之外,Jeanine Heller的网站上还出售印有Hermes, LouisVuitton, Dior等品牌相似商标的产品!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品牌 抄袭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