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exander Wang×H&M公布销售门店 你会去排队吗

2014-10-24 12:12: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lexander Wang×H&M合作系列公布了销售门店,你会去排队购买吗!

Alexander Wang×H&M公布销售门店Alexander Wang×H&M公布销售门店

  Alexander Wang×H&M合作系列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而官方显然也是看出了粉丝们的热度,于是公布了网站购买须知。1:每人一件商品最多能买两件,不同size的也只能是两件。2:汇率折算7天内完成。3:配饰不退换。而中国区销售的店铺近日也也媒体爆出,不知道这些门店是不是距离你家很近。2014年11月6日早八点起在全球指定H&M门店及网上商店发售,Alexander WangXH&M系列中国售卖门店信息:

上海:南京西路店、南京东路店、淮海路店、正大广场店

北京:西单店、蓝色港湾店、崇文门店

广州:正佳广场店

深圳:万象城店

成都:铭太广场店

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店

杭州:万象城店

南京:德基广场店

文章关键词: Alexander Wang H&M 门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