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荣获英国“最佳企业家”称号

2014-10-28 10:37: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Victoria Beckham日前荣获了英国商业杂志《Management Today》评选的最佳企业家称号。

贝嫂荣获英国“最佳企业家”称号贝嫂荣获英国“最佳企业家”称号

  Victoria Beckham日前荣获了英国商业杂志《Management Today》评选的最佳企业家称号。她创造的个人品牌不仅为女孩子带来了新鲜的时尚力量,而且5年内超过了3000万英镑的收入也让她成为了“最佳企业家”的入选指标。

  Victoria Beckham在2008年自创同名高级服装品牌Victoria Beckham。她敏锐过人的商业才能使她登顶MT 2014百强企业家榜单,在过去五年间,Victoria Beckham品牌营业额从起初的100万英镑上升至去年的3000万英镑,公司员工数量也从创业初始的3名攀升至100名。得到如此殊荣,Victoria Beckham说道:“我觉得我以前仅仅是有名,而现在我真的成功了。”而在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系列中我们也可以看到Victoria Beckham的人格特性。

文章关键词: 贝嫂 企业家 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